close

 

 

開播的收視率超過他們想像,廣告效果彰顯,外界對於大名鼎鼎的嵐集團模特大賽還是充滿好奇,在歐洲、美洲、亞洲都有一定規模的M推出的頂級模特還是挺養眼的,收穫了一群年輕女性,一邊看帥哥一邊學習如何替另一半改頭換面。

 

看到好開頭,二郎也更加放心把S的業務轉交給四郎,父親從法國那邊傳來很多資料讓他先了解情形,他的心情並沒有因此輕鬆。出發前最後一個周末,他拉著四郎跑去千葉的別墅度假。

 

 

 

 

 

四郎被拖上車時還有些不情願,但看著身旁興致高昂的人不想潑他冷水,淡淡地問道:「你幹嘛呢?都住酒店好一陣子了還不夠?」

 

「四郎難道不想跟我獨處?」如果不是工作脫不開身,他會從知道那天就直接買機票去國外,只有兩天的假期他已經很委屈了…。

 

「在東京也是獨處…」好不容易捱到周末,他寧可跟二郎在床上滾一整天也不太想舟車勞頓…。

 

「不一樣,心情完全不一樣…」二郎抗議地喊著。

 

看著二郎的表情,四郎「噗哧」一聲笑出來,這人彆扭起來也是執著。

 

「笑什麼…」二郎要注意路況無法轉身,聽到笑聲只能發出疑問。

 

「笑你都幾歲了還鬧彆扭…」四郎說完這句話二郎卻意外地不再出聲,四郎動了動身體換個姿勢。這些日子他們每天滾床單,雖不敢肆無忌憚,但還是盡可能滿足對方,即便二郎很溫柔他還是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

 

二郎也不急一路走走停停,看到好吃的、有趣的就拉著四郎下車遊玩,等他們到在南房總館山的別墅,夕陽都準備要西沉了。

 

 

 

 

 

才剛踏進大門,二郎放下行李就拉著他說要去海邊走走,四郎無奈地看著路上經過小攤販買了炒麵、廣島燒跟啤酒的二郎,這人的胃無底洞似的填都填不滿,照二郎的說法就是:「既然都出門了,為什麼不盡興。」

 

兩人找了張椅子坐下,一無望無際的海岸線在遠處與地平線交會,美不勝收。

 

「太漂亮了!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二郎讚嘆著眼前的景致,靠著椅背習慣性地把手放在四郎身後,遠遠看上去就像四郎倚在他懷裡似的…。

 

兩人開了啤酒乾杯,滿足地嘆了口氣,四郎現在多少能體會二郎的心情,上一次像這樣暫時放掉一切,無憂無慮地享受玩樂應該就是上次幫J打知名度後母親提議的度假了。

 

五個人一起完成一項工作就只那麼一次,從此之後他們都是各自努力,互相配合的時候很多,但齊心協力的機會再沒有過,他想父親是不是早知道會這樣才促成他們的合作。

 

「想什麼?」冰涼的感覺貼在臉頰上,四郎被二郎的舉動嚇一跳,皺眉閃開。

 

「想上次我們來BBQ…感覺已經過了好久…」四郎看著遠方說道。

 

「等我回來再找他們一起來…」二郎揉揉四郎腦袋,柔聲說著。

 

「二郎,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爸媽知道我們的事卻沒有反對…」四郎突然丟出這句個問題,就看到二郎一愣。

 

「我跟你又生不出孩子不用擔心隱性基因,再說…家裡兄弟這麼多…」他當然想過,只是他沒有推敲過原因,反正爸媽不反對就好…。

 

「才不是呢!是我跟爸媽說他們要是不同意我就要拐帶你私奔!」四郎戳著二郎的肩膀,憤怒地瞪著二郎。

 

二郎意外地看著四郎,四郎什麼時候背著他做了這事?一直以來都是他全心全意付出,再被一次次傷害,四郎在這段關係中總是能瀟灑地說退就退,他會去跟爸媽說這話讓他挺感動的…。

 

「二郎…」四郎跨坐到二郎身上,捧著他的臉說:「你啊!不要老這麼笨,都不會保護自己…」想到以前的二郎他就心疼,簡直笨得無可救藥…。

 

二郎靠上四郎的額頭說:「我不是不會保護自己,我只是更想保護你…」也許就像他總在櫻花樹下夢到的片段一樣,夢裡的四郎請求的聲音讓他怎樣都捨不得推開這人,前世的輪迴也好,今生的宿命也罷,他願意讓他守護。

 

四郎濕漉漉的眼睛盯著二郎,有些難過地說:「你為什麼總先想到我…你這樣我會心疼…」

 

「只要你別像以前那樣,我會很好的…」二郎環著四郎的腰,用鼻頭蹭了蹭四郎的鼻頭,知道之前的事慢慢煙消雲散,就算分開兩地他也相信他們的心會緊緊相連。

 

四郎靠到他肩上,無聲地讓眼淚滑落,他沒有那麼堅強,分離這種事他一輩子都做不到坦然自若…。

 

 

 

 

 

四郎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枕在二郎腿上,他揉著眼睛坐起來問二郎怎麼不喊他,二郎笑說:「坐在這裡心裡特別平靜,很少有機會能這樣聽海浪的聲音,我想了很多事…」

 

二郎慎重地把手搭在四郎肩上說:「四郎,你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保證下次我回來就能好好面對你。」

 

「恩。但你別勉強自己,我希望你快樂…」四郎也慎重地回答。

 

那天晚上他們沒有做,只是輕輕地交換幾個吻,貼著彼此的體溫相擁而眠。

 

 

 

 

 

分離那天,四郎和北原送二郎到機場,北原停好了車,但車上的兩人都沒有要動的意思。

 

「別送我了,你這樣我走不掉的…」二郎低著頭說。

 

「我先去搬行李…」北原識相地跳下車把空間留給他們。

 

二郎抓過四郎重重地吻上他,手掌在四郎腦袋上揉了又揉,好一會才放開。

 

「到了就聯絡我…」四郎紅著耳朵說道,看著二郎點點頭才放開他的手。

 

直到二郎推著行李走遠四郎都低著頭沒再看他一眼,北原也就這麼坐在駕駛座沒出聲,不打擾自己少爺的情緒。

 

手錶走到二郎起飛的時間,四郎轉頭看著飛機昂首飛翔,緩緩沒入雲層…。

 

「少爺,該回去了…」北原又過了一會才出聲說道。

 

四郎收回自己的眼光,表情看不出任何波動,輕輕回了一聲:「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