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二郎、三郎和生田斗真都是一愣,二郎跟三郎完全不明白四郎在想什麼?

 

「真的可以嗎?」生田斗真對於這意外的驚喜還有些不敢相信,能在自己憧憬的前輩身邊實習是他夢寐以求的事。

 

「Nino?」二郎沉聲道,這種事難道不該私底下先問他?這樣當眾問他還有選擇的餘地嗎?

 

「生田君,進到S實習可不輕鬆,你確定你想要嗎?」四郎看著生田斗真,順手塞進一口漢堡肉,咀嚼起來。

 

「Nino!」二郎是真不高興了,四郎怎麼能夠擅自替他做決定!

 

「櫻井前輩,我會努力的,請多多指教!」生田斗真對著櫻井翔一鞠躬,彎腰九十度還停了好幾秒,抬起頭時還附帶上一張笑臉。

 

生田斗真愉快地用完午餐便跟其他工作人員會合準備下一場錄製,而三郎說要出去打電話就沒有再出現過,休息室裡剩下二郎和四郎。

 

「給我個解釋…」二郎開口道,他最好有個能夠讓他滿意的答覆,不然他絕對會揍得他屁股開花,做到他下不了床…。

 

「很簡單,我想要生田家的電視台…」四郎無辜地眼眸閃著光芒。

 

「那也不用把人安插到我身邊…」二郎並不滿意,完全兩碼事好嗎…。

 

「反正你身邊總要個人…比其別人,至少那小子還算順眼…」四郎蹭到二郎身上,總覺得二郎身上有種不同的味道…。

 

「我實在搞不懂你,你就不怕我對他產生好感…」二郎摟住身上亂蹭的人,像狗狗一樣嗅他是哪招…。

 

「舞駕二郎,你還記得你野放了四年嗎…你有這麼容易轉移目標就好…」四郎拍拍二郎,小聲嘟嚷,看二郎變了眼神又說:「生田斗真在學校也是風雲人物,你要有哪心思還不早勾搭上了…」

 

「那就不用徵詢一下我的意見…」二郎還是覺得不妥,起碼先跟他打聲招呼呀…。

 

「你想想…他如果要到嵐集團,還有哪裡合適,知道他的身分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但在你身邊他做什麼都是心甘情願,省得落人口實…」四郎貼著二郎,給他分析各種利弊。

 

「你自己招來的人,要惹了你可別算我頭上…」預防針還是要先打,他是可以保證自己,但保證不了對方,他不想到頭來死得不明不白…。

 

四郎一口親在二郎唇上,揉著他的臉笑說:「知道了…我要看他不順眼了自會讓他走人…」

 

 

 

 

 

三流八卦雜誌負責人跟池上最後賠了一筆錢,並且正式對櫻井翔道歉,才沒讓嵐集團提告,不過這也讓業界重新審視了四郎這個人,例如生田集團的老董。

 

他就不明白Nino桑同意自己兒子去S實習是怎麼回事?斗真從在上次的酒會見到櫻井翔之後就各種洗腦他,不停跟他說櫻井翔有多麼優秀,S有多麼厲害,甚至還要求要給他們的節目開在黃金時段…。

 

櫻井翔主導的S雜確實在業界頗受好評,他也看過幾段櫻井翔採訪名人的影片,混然天成的氣勢卻是出采,但怎樣這人都還只是個初出茅廬的小子,要沒有嵐集團在背後給他撐腰,還不構成氣候。

 

他最忌諱的還是嵐集團總部那個公關總監二宮和也,嵐集團主打男士時尚,尤其瞄準經濟能力有餘的中、上階級,二宮和也兩年前便瞄準了國內頂級應用生物實驗室,重金合作研發男士專用化妝品及保養品,打出一片天下。

 

最近嵐集團的策略明顯改變,旗下所有子公司都開始將觸手伸向大眾,一句「人任何人都能享受時尚」的標語,讓嵐集團宛如暴風雨般來勢洶洶,一路席捲各界…據說決定這一切走向的都是這位今年不過才二十四歲的總部發言人…。

 

二宮和也想要拉攏他們他不是不知道,可他更想知道這位年紀輕輕卻野心勃勃的少年究竟圖得什麼…他讓人調查過這人,生活只有家、工作、應酬…單純到不能再單純,連個伴侶都沒有…唯一令人生疑的就是跟嵐集團其他幾位年輕執行長一樣,他們都是不用本名的人…。

 

秘書敲門送來他指定要看的S新節目的片子,他認真地看著節目每一個細節,包括E的模特大賽,試圖從中得到些線索…。

 

 

 

 

 

四郎回到家的時候時間已經晚了,一進門卻聽見流暢的琴聲,他慢慢地走到客廳眼神定在那個彈琴的背影上,沒有出聲打擾…。

 

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他會再聽到二郎彈琴,想起自己當年不懂事對二郎造成的傷害,他放下手上的東西,走過去擠到二郎身邊坐下。

 

兩個人四隻手默契地再對看一眼後彈出當年的曲子,上一次聯彈時二郎還問他為什麼哭?他含著淚略帶哽咽地說:「上一次你問我為什麼哭?是因為我本來想給你驚喜,可你卻不記得我了…」

 

二郎的手停下,琴聲也隨之停歇,感覺到旁邊的腦袋倒到自己肩上,二郎看著琴鍵微笑說:「四郎想做的事都能做到呢…不過我對驚喜這種事情沒什麼好印象…我不奢求太多簡簡單單就很好…」

 

這還是二郎久違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就算他感受的到二郎的疼愛,也知道二郎牴觸著不願意碰觸那塊記憶,能有進步他就很開心了,四郎甜甜一笑轉頭說:「我餓了…」

 

北原桑的聲音從後頭傳來,恭敬地問道:「兩位少爺是否要用餐了?」

 

二郎嚇一跳,不著痕跡地抽開被四郎捉著的手臂,北原桑雖然或多或少知道他們之前的事,雖然他不會拒絕四郎的主動,但他還是不太習慣在別人面前親親我我…。

 

四郎也沒有不高興,反倒驚訝地盯著二郎問道:「你還沒吃?」

 

「恩,我等你一塊吃…」他知道其實四郎不喜歡一個人吃飯,他是個怕寂寞的人,家裡現在又只剩他們倆,如果可以他還是希望能多陪著四郎吃飯…。

 

四郎開心地勾起小貓嘴跳下琴凳,哼著小曲走向餐桌,二郎看著四郎可愛的樣子不覺一笑,跟在後頭準備好好慰勞自己早已飢腸轆轆的五臟廟。

 

睡前,四郎跑來擠他的床,二郎有些無奈,柔聲地勸說四郎未果,反而被四郎哀求的眼神弄得差點把持不住,最後妥協地讓人留在自己房裡。

 

聽著身旁平穩的呼吸聲,二郎想:「他該什麼時候跟四郎說,父親傳來訊息說身體不適想要休息一陣子,要他們兩人其中一人過去法國主持那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