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拉著二宮和也隨便走進一間空的房間,把門關上。

 

讓二宮和也坐在床邊,櫻井翔幫二宮和也把襯衫穿回去,蹲在他面前一顆一顆扣子慢慢扣上。

 

二宮和也自始至終都沒有看他,也沒有任何反應,任櫻井翔擺弄。

 

櫻井翔扣完扣子也沒起身,依舊半跪在二宮和也身前。

 

「你又要丟下我了…是嗎…?」二宮和也緩慢地低下頭,對上櫻井翔的眼神。一邊在心裡跟自己說:「沒關係的,反正不是第一次,也不差這一次,雖然會很痛…他一直都是一個人…」。

 

櫻井翔伸手環住二宮和也的腰,柔聲說:「我沒有要丟下你,Nino,我回來了就沒打算打走,如果我還想走兩年前就不會把樂團辭了,兩年後更不會進事務所…」

 

「我承認這次我是很生氣,但我氣的是你總是自己一個人想要獨自承擔…告白的時候我明明說遇到問題我們一起面對,可是你都不給我機會…我以為只要我相信你,你就會願意跟我說…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因為你總是一個人生活沒有跟別人商量的必要還是因為你不想相信我又或者我根本沒辦法讓你相信…但不管哪一種都是我造成的…我很不甘心…」

 

聽到這話,二宮和也的眼淚不受控地往下掉,一滴一滴落在腿上。

 

「還有…Nino,如果今天我沒有趕到,你要怎麼辦?」

 

「是你逼我的…是你逼我的…」二宮和也身體一抖一抖地,眼淚掉得更兇。

 

「那也不能傷害自己。」

 

「你不也把家裡砸了,還進醫院…」二宮和也提高音量。

 

櫻井翔捧著他的臉,擦掉他臉上的淚,貼著他的額頭說:「知道我為什麼砸了家裡嗎?…因為駒澤桑說有個笨蛋很帥氣地拒絕他的要求,可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二宮和也安靜下來,玩著自己的手指。

 

「其實我根本沒想過還能有天跟你牽著手一起走…兩年前你離開的那天晚上我醒了,之後在醫院躺了一個月,前面幾乎每天我都在哭,leader問我為什麼不相信你?為什麼不相信自己?」

 

「Nino…」

 

「其實我從頭到尾不相信的都是自己,直到現在我依舊不覺得你會屬於我,leader說我就因為這樣才會患得患失,進事務所當經紀人到現在,大家都說我是成功的經紀人,說我總是一生懸命地工作,但其實我的目的都是一樣的…」

 

「Nino…」

 

「還記得leader給我加薪的事嗎?」看櫻井翔點點頭二宮和也又繼續說:「那是因為他想讓我出道,我拒絕了他卻不死心,找了相葉跟松潤來說服我,我被煩得不行才反擊的…」

 

「………」

 

「大家都說出道可以賺更多,反正我這麼愛錢…可是…」

 

「別說了…」櫻井翔堵上他的唇,成功打斷二宮和也。

 

櫻井翔離開二宮和也的唇,趴在他膝上,輕輕地說:「櫻井翔喜歡二宮和也,非常喜歡。櫻井翔喜歡那個溫柔的二宮和也,不管櫻井翔做得好或不好他都會支持、笨得從來不會拒絕櫻井翔的要求;櫻井翔喜歡那個體貼的二宮和也,他會在冬天幫櫻井翔圍好圍巾、他會提醒櫻井翔休息要蓋衣服;櫻井翔喜歡那個帥氣的二宮和也,他跟事務所的人說「櫻井翔是他有記憶以來就喜歡的人」、還跟小情敵說「櫻井翔是他會盡全力保護的人」;櫻井翔喜歡那個傲嬌的二宮和也,就算出國了也沒忘記偷偷告訴助理櫻井翔喜歡的食物,就算忙得睡不飽、說自己不當禮物還是在櫻井翔生日的時候主動送上門;櫻井翔喜歡那個逞強的二宮和也,雖然他說他不喜歡被人碰,可是每次喝醉都只賴在櫻井翔身上撒嬌、雖然他說他不可能跟別人上床,可是卻還是拿自己去幫櫻井翔換時間…櫻井翔真的很喜歡二宮和也,他的每一點付出櫻井翔都知道,可是櫻井翔希望二宮和也可以多照顧點自己,至少把話說給櫻井翔那個笨蛋知道,讓那個笨蛋有些利用價值…」

 

二宮和也有些震驚,他沒想過他的一舉一動櫻井翔都有留心…。

 

「二宮和也不知道,五歲的櫻井翔是因為三歲的二宮和也說喜歡彈琴的翔君,才讓那時候很討厭練琴的櫻井翔願意乖乖的練習,二宮和也不知道,十歲的櫻井翔是因為八歲的二宮和也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台上的櫻井翔,才讓本來死活不肯上台的櫻井翔從此願意在舞台上表演,那個笨蛋櫻井翔如果沒有二宮和也,就不會成為那個二宮和也心裡頭閃閃發亮的鋼琴家,也不會成為二宮和也心裡那個完美的男人,大家都覺得二宮和也沒有櫻井翔會活得很痛苦,但其實…」

 

櫻井翔抬起頭,熱烈地看著二宮和也,他說:「二宮和也十五歲時櫻井翔佔有了二宮和也,然後丟下二宮和也;二宮和也十九歲時櫻井翔回來說喜歡二宮和也,然後離開二宮和也;現在二宮和也二十一歲,二宮和也跟櫻井翔交往了,又分手了,但是櫻井翔不會離開二宮和也,也不會丟下二宮和也,明天二宮和也二十二歲,櫻井翔說他愛二宮和也,他想要一輩子都跟二宮和也過,因為櫻井翔知道如果沒有二宮和也,他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二宮和也伸手胡亂抹著眼淚,把眼前這男人緊緊摟進懷裡,櫻井翔這番話讓他解除了自己的擔憂,他一直覺得只有自己單方面需要櫻井翔,櫻井翔有沒有他都是一樣,原來櫻井翔是需要他的,認清這點櫻井翔就從那個遙不可及的地方降到了觸手可及的地方…。

 

櫻井翔靠在二宮和也胸口,拿出二宮和也的手機交給他說:「我把剛剛那段錄下來,以後誰忘了就拿出來聽,我要惹你生氣了就讓我罰抄好嗎?」

 

バカ」二宮和也破涕為笑拍了櫻井翔的頭。

 

「回去吧,今天好好休息,我陪你…」

 

「駒澤桑那邊…」

 

「讓智君去處理,我早把音樂交給他了,你這個小笨蛋!」

 

「所以自己被?」二宮和也心想。

 

 

 

 

 

回到櫻井翔家,二宮和也才發現櫻井翔的家已經整理好了…。

 

櫻井翔要他先好好洗個澡放鬆一下,二宮和也卻還在擔心工作的事,最後在櫻井翔「你是要自己洗還是我幫你洗?」的威脅下才逃進浴室把他隔絕在外面。

 

還在幫二宮和也擦頭髮時,二宮和也就已經太久沒有好好休息而睡著了,看著那個終於放鬆下來的人兒,櫻井翔寵溺地笑了笑,讓他安穩地靠在自己懷裡,陪他一起進入夢鄉。

 

傍晚櫻井翔因為肚子餓醒來,看二宮和也還睡的熟,輕輕抽出被二宮和也枕著的手臂,吻了二宮和也的額頭,想要起床找東西吃…。

 

門鈴響了,櫻井翔叼著一片薯片疑惑地走到玄關打開門,愣了三秒才吞下薯片說:「媽,你怎麼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