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開拍之後櫻井翔幾乎就沒遇過二宮和也,不管是在公司還是家裡,看二宮和也每天忙到很晚,櫻井翔也捨不得要求他去自己家。

 

他偶爾會到片場,感受一下電影的氛圍跟拍攝的感覺,或者跟導演等人交流討論,當然更重要的是他只有這個時間才見得到二宮和也,當然只限於眼神交流或者幾句無關緊要的閒聊。

 

櫻井翔今天到的時候主角們都在拍戲,二宮和也一個人坐在旁邊打盹。櫻井翔輕輕走過去,把大野智託他帶的慰勞品放在桌上,看著二宮和也明顯的黑眼圈,他想自己還是不要打擾他休息吧…。

 

休息時間櫻井翔跟導演和製作人大致確定好配樂的走向,把慰勞品託給松本潤他們,他就回公司了。

 

 

 

 

 

你們聽說了嗎相葉桑下一部電視劇的製作人是駒澤桑耶!」

 

「那個人不是出了名的喜歡可愛的人嗎?」

 

「恩…你猜我昨天看到他跟誰在一起?」

 

「誰?」

 

「二宮君。」

 

「真的嗎?」

 

「真的,他還摟著二宮君的肩膀呢…」

 

「二宮君好厲害,他幫他帶的藝人找得合作對象一個比一個出名…」

 

「我聽說二宮君是他的type…」

 

「真的嗎!你聽誰說的?」

 

「他對二宮君很有興趣,約過二宮君很多次了,有時候還會打來公司…」

 

「社長沒有過問?」

 

「自己藝人要跟人家合作,社長也不好拒絕吧…」

 

「所以二宮君跟他出去是…」兩個女孩對看一眼然後同時笑了起來…。

 

「總監,你在這啊…我有事找您…」

 

一個聲音打斷了兩個閒聊八卦的女孩,她們才發現櫻井翔面無表情地站在茶水間門口,兩人心想糟糕,不知道總監聽到多少,二宮君可是總監的經紀人,太尷尬了…。

 

「把東西放我桌上吧,我等等回復你…」櫻井翔打發了身邊的人,默默走進茶水間沖了咖啡。踏出茶水間時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說:「聊八卦的時候還是看一下時間地點比較好…」

 

 

 

 

 

櫻井翔看著網頁上搜尋「製作人駒澤」顯示的資料,這人在業界名氣不小,演過他製作的戲的人都能夠大大提高知名度,但每一次合作都被爆出些上不得檯面的事…。

 

這人曾經在上節目時說自己喜歡可愛的東西,喜歡的對象也一定要可愛…再看一些小道消息,這人被拍到的對象不管是男是女還真都是些被歸類在可愛範疇裡的人,工作人員、上部戲男主的女助理、上上部戲的男二等等…。

 

Nino昨天跟這個人出去嗎…為什麼呢…。

 

一整下午櫻井翔都有些忐忑,他不想為了這種事去打擾二宮和也,可他沒辦法不擔心,就算工作上不能不接觸他還是希望二宮和也能夠盡量避免,至少也別讓它是從人那裏聽來,他以為他昨天是在片場待很晚,連撥個電話都怕干擾到他…。

 

「叩叩!」

 

「請進…」

 

「總監,社長找你…」

 

「我知道了。」

 

 

 

 

 

「翔君,工作還適應嗎?」櫻井翔進公司半個月了,於公於私他都要關心一下。

 

「恩,現在還沒什麼事…」還不到他忙的時候。

 

「如果需要幫忙千萬別客氣。」

 

「恩…智君…經紀人會跟合作對象去吃飯是必要的嗎…」櫻井翔決定還是了解一下二宮和也的工作範疇比較好。

 

「不一定,有工作上的事就會,是Nino嗎?他跟誰出去了?」大野智知道二宮和也很懂得應對這些人,就算出去也不用太擔心。

 

「駒澤桑你知道嗎…」大野智肯定知道這人,但櫻井翔還是這樣問了…。

 

「Nino跟他出去?」大野智有些訝異,二宮和也一直有意無意避開這人,也從來沒跟這人出去過,難道是因為新戲嗎?

 

「應該是…有同事昨天碰到他們…」看大野智的表情,櫻井翔大概可以確認茶水間的對談是事實…。

 

「你問過Nino嗎?」

 

「沒有,我不知道要怎樣問…」

 

「我只知道駒澤桑對Nino很有好感,但Nino這個人不會把事情做死,應該不會直接拒絕他…」看了一下櫻井翔,又說:「翔君…介意的話…還是問問Nino吧…」

 

「Nino不喜歡我干涉他工作上的事…我問他肯定要吵架…」就算他只是想要關心…。

 

「那要我幫你問嗎?」這次的見面大野智本身也不知情,照理說Nino要出去談事情都會跟他說…。

 

「先不用,我再找機會問他就好…」

 

 

 

 

 

「叮咚!」

 

櫻井翔沒想到這時間還有人會來找自己,帶著疑惑打開門,竟然是二宮和也。

 

關上門接過二宮和也的大衣,他問說:「你不是有鑰匙嗎…」這人好像從來不用他給的鑰匙開門,每次都堅持按門鈴…。

 

二宮和也隨便地把鞋子一踢,走上玄關就倒進櫻井翔胸口,把力量全交給櫻井翔。

 

「累了?」櫻井翔摟著他問,好久沒有這樣感覺彼此了。

 

懷裡的人沒有說話,就是安靜地窩著。

 

「餓不餓?要吃點東西嗎?」

 

搖搖頭,二宮和也離開他的懷裡,走進浴室。

 

 

 

 

 

摸著二宮和也的頭髮,難得這人今天沒有說要跟自己分房睡,還柔順地躺在自己懷裡。

 

「傍晚回公司一趟,被一群小女生堵著,你猜他們問我什麼…」二宮和也有氣無力地戳了櫻井翔的手臂。

 

「恩?」

 

爬到櫻井翔身上,居高臨下盯著他說:「他們問我總監有沒有女朋友,有沒有喜歡的人,下星期你生日要送什麼禮物好…」

 

「你怎麼說?」櫻井翔穩住二宮和也的身子不讓他自己身上滾下去。

 

「我叫他們自己問,誰管她們啊!」

 

「哈哈哈哈~~~」櫻井翔放聲大笑。

 

二宮和也不滿的捏住他的臉說:「你笑什麼?」

 

「笑你很可愛…」

 

「哼…說真的,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自己最近都沒有時間陪櫻井翔,至少生日不能馬虎…。

 

櫻井翔嘿嘿嘿地笑了幾聲,二宮和也立刻說:「我不當禮物,你別想!」

 

「為什麼!」

 

「我又不是東西!」

 

「那…我想要Nino陪我一整天…」

 

「這個…」

 

「我知道…現在正在拍攝中,無理是吧?」

 

「………」

 

「我沒什麼想要的,你送什麼都好。」

 

「翔君…」

 

「快睡吧!明天還要早起…」櫻井翔在二宮和也額頭一吻,把他收在懷裡閉上眼睛。

 

二宮和也看著眼前的人,突然有種沒來由的心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