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もしもし

 

かず」委屈的聲音。

 

「恩?」

 

「你什麼時候回來?…」很委屈的聲音。

 

「不知道…」

 

かず你已經兩個多月沒回來了

 

「怪我囉

 

「不是是我錯了我錯了かず你回來好不好」二宮和也不用想都知道那人現在的表情一定可憐兮兮。

 

自從上次被某人折騰到第二天下不了床,二宮和也一氣之下就飛回美國,美其名是要回來工作,實際上就是要給那匹不知節制的大野狼一個教訓。

 

「我工作還沒結束。」

 

「怎麼可能,都兩個多月了,憑你的能力哪要寫這麼久…」櫻井翔沒發現自己音量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了。

 

「………………」

 

意識到自己太大聲的櫻井翔急忙說:「かず,我沒有要兇你的意思我好想你你回來嘛~~~」撒嬌一下好了,他的かず一向吃軟不吃硬。

 

沒想到二宮和也只是丟了一句:「你再打擾我工作,你這輩子都別想看到我…」就掛斷電話了,完全不管電話那頭掛著兩行淚的可憐人。

 

T^T…我沒有要打擾你工作啊…你又不打給我…我都選在你那邊晚上十二點才敢打給你了…誰知道你還在工作…嗚嗚嗚…。

 

 

 

 

 

凌晨兩點,二宮和也拿著鑰匙打開門,進門後把東西都丟在桌上,隨即攤在沙發上。

 

這間房子是櫻井翔幫他準備的,他不準他老是睡在辦公室,說是對身體不好。想到那個笨蛋,二宮和也嘴角不自覺上揚,總是這麼替他擔心,明明自己就因為家裡的事忙得不可開交,還要特地選時間打過來,然後被自己掛電話。

 

手機畫面亮了,二宮和也看到訊息提示,拿過來打開一看是櫻井翔傳來的:

 

かず回到家沒?我好想你T^T…對了跟你說件事,後天是櫻井家的年會,五點半我會請司機去接你,你別忘了。」

 

最後屬名是只愛かず的翔,再附帶一個愛心。

 

放下手機,二宮和也一手遮著自己的眼睛,「我有答應說要去嗎…哼…」二宮和也咕噥,然後翻身睡去。

 

 

 

 

 

金碧輝煌的酒店裡,櫻井家的年會正在舉行,參加的人都穿著高級的晚宴服,優雅地閒聊著。二宮和也站在角落看著台上閃閃發亮的櫻井翔,自己十五分鐘前才剛拒絕櫻井翔想要把他拖上台的行為。

 

聽著櫻井翔用英文講述著很抱歉這些日子造成各位投資者困擾的事情跟櫻井家未來的打算,二宮和也晃了晃自己的酒杯,突然看到相葉雅紀朝自己走過來。

 

二宮和也不可置信,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看到我很訝異是吧!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他要幹嘛…」相葉指了指櫻井翔。

 

那邊的櫻井翔已經說完這場宴會的目的之後,卻突然說到:「另外,我還有件事情想要宣布,其實…我想介紹一個人給大家認識…」二宮和也聽到這句話像是意識到什麼一樣,拔腿就想走。

 

「各位都知道我從不談私事,但是因為有他櫻井翔才活得像個人我希望大家能幫我見證這個人是將來會陪我走一輩子的人」「かず,你站住」已要開溜的二宮和也,被櫻井翔這麼一喊,只能硬生生停下自己的腳步。

 

櫻井翔放下手中的麥克風走下台,對著二宮和也的背影走過去,看著那個微微顫抖的貓背,櫻井翔牽起二宮和也的手,「かず」只一聲二宮和也就好像著魔一般乖乖地讓櫻井翔把自己牽上台

 

かず你先看這個」櫻井翔指著後面的屏幕。

 

後面的屏幕亮起,是新聞畫面,主播說:「警察廳長官神樂昭吾因涉嫌勾結黑道,接受了超過十億的金援,昨日晚上在準備逃往國外的路上,被接獲線報的警方逮捕,現在正在調查中…」「停職中的警察廳長官神樂昭吾涉黑一案,警方調查出神樂昭吾從十年前就已與黑道有往來,還因此讓多名同仁因而喪命…」然後畫面上就出現因故身亡的警察名單,二宮和也看到自己父親的名字也在名單中。「警察廳長官神樂昭吾已經承認全部罪刑,最後判決無期徒刑、終身監禁…」

 

二宮和也沒有說話,這是他打算做但目前為止還沒做到的事,雖然他從來沒跟櫻井翔說過,但他一直很在乎這件事,櫻井翔幫他完成他真的很感動。

 

櫻井翔對著二宮和也說:「かず,你以前的痛苦跟不開心都是因為我,之前我還這樣對你,但是你卻沒有責怪我我知道錢啊權啊那些表面的東西你不在乎,我沒什麼可以給你,只有我這個人了如果你願意,就麻煩你照顧我一輩子

 

二宮和也覺得這台詞怎樣聽怎樣不對勁,不是「如果你願意,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嗎?…二宮和也還沒回話,突然所有人一陣騷動,畫面上竟然出現二宮和也被山崎雄一凌虐的影片,所有人都看到地上一動不動的二宮和也,跟那些圍在他身旁的人,淫穢的言語、動作不難理解這些人在做什麼…。

 

太過震驚直到影片播完都沒有人反應過來,大野智、相葉雅紀和松本潤全傻住了,二宮和也只是發楞看著螢幕,這些畫面都是在他昏過去之後發生的,他自己都不知道…。

 

全場一片安靜,二宮和也低著頭緊握拳頭,從後面看上去在微微發抖。下面竊竊私語的聲音越來越大,二宮和也吸了一口氣轉過身,「那個…是因為…我想…救人…」聽起來連自己都說服不了的理由,二宮和也覺得台下人們的眼神好像要刺穿他一樣,每一雙眼睛都明顯說著「怎麼可能…」。

 

很難堪的感覺,他知道櫻井翔不在意,可是他在意,他不要櫻井翔因為他被別人指指點點,「救誰?」一個女孩子開口了,很漂亮的女孩,金髮碧眼,「如果救人總會有個名字吧…」二宮和也沉默著沒說話。

 

現在下面的人已經不是竊竊私語而已,不相信的眼神跟眼裡露出的鄙視讓二宮和也很想躲起來,相葉雅紀看著沒說話的櫻井翔、大野智和松本潤,忍不住衝上台擋在二宮和也身前,憑什麼要二宮和也面對這麼殘忍的事,不管怎樣也不是他願意的吧!

 

紅著眼眶推著二宮和也,想要把二宮和也拉走,兩人剛轉身就聽到一個小小的聲音說:「是我…」全部人都把視線集中到一個男孩子身上。

 

金髮女孩不可置信,「湯瑪斯,你說什麼?」「姊姊,是我!Nino說的人是我!那個壞人跟他說如果他跟我換就不碰我…是Nino救了我…是我害了Nino…」說完湯瑪斯就對二宮和也哭喊,「Nino,對不起,對不起…」

 

所有人幾乎立刻就相信湯瑪斯所言,因為櫻井翔從頭到尾都是叫二宮和也「かず」,而湯瑪斯是叫他「Nino」,所以除非他們之前就認識,否則他為什麼會知道他的名字,這種事也不會有人會隨便攬到自己身上,更何況還是個孩子!

 

櫻井翔走過來把背對著人群的二宮和也壓入自己懷裡,「バカ」這人怎麼總能讓他心疼,按著二宮和也的腦袋,肯定又哭了吧,「二宮和也,你可以回答我願不願意照顧我一輩子了嗎?」櫻井翔在二宮和也耳邊問道。

 

二宮和也在櫻井翔胸口蹭乾眼淚,抬起頭摟著櫻井翔脖子,踮起腳尖在他嘴唇一吻,然後緊緊抱著櫻井翔,下巴壓在櫻井翔肩膀上笑著,周圍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突然二宮和也瞪大眼睛看向不遠處,然後視線再次模糊,「翔桑,謝謝…」他在櫻井翔耳邊說。

 

他看到他的母親、挺著肚子的姊姊跟一個男人在站在不遠處微笑地看著他…。

 

 

 

 

 

年會結束後,櫻井翔包下酒店最上層的高級套房,帶著二宮和也住下。

 

昏黃的燈光下,二宮和也端著一杯酒,盤腿坐在窗台上看著繁華的夜景,想著這一年多來發生的一切,突然被人從背後攬住,傳來沐浴過後的清爽,櫻井翔靠在他頸間嗅著他的味道。

 

「在想什麼?」

 

「沒什麼…」

 

二宮和也放下酒杯,櫻井翔把他整個人收進懷裡,兩人就這樣依偎著看著夜景。

 

一陣子後,突然一個東西在眼前一晃嚇了二宮和也一跳,二宮和也定眼一看是條項鍊,上面穿著一個戒指。

 

櫻井翔幫二宮和也戴上,然後把人轉過來對著他,認真看著二宮和也。

 

「這是智君做的,跟我的是一對,知道你玩遊戲不好帶,就讓他給我弄成項鍊,かず,生日快樂

 

「翔桑,你會把我寵壞的…」二宮和也感動的不知道要說什麼,這人就這麼溫柔,應該說只對自己這麼溫柔。

 

櫻井翔沒有說什麼,只是摟著二宮和也的腰笑了笑。

 

「翔桑,ごめん」他現在知道櫻井翔的心情了,看到影片的時候他才懂如果櫻井翔之前的堅持,說真的如果換成他,他就算拗不過櫻井翔,也會背後找人把那個人做掉可是櫻井翔就真的讓小舞把櫻井俊帶走,還讓松本潤一路護送。

 

櫻井翔搖搖頭,他知道二宮和也在想什麼,他用自己的額頭貼著二宮和也的。「我才是,ごめん放那種影片」救了二宮和也之後當然他們也看到湯瑪斯,知道這件事的櫻井翔很心疼二宮和也,所以才安排這一齣,他要讓人知道二宮和也的善良跟勇敢,畢竟今天來的人之中還是有不少人跟二宮和也有些過節

 

「不過…你有件事說錯了,你的錢還是要歸我…」看櫻井翔一副拿他沒辦法的樣子,二宮和也歛了歛笑意,認真看著櫻井翔,輕輕地說:「翔…我愛你…」然後摟緊他的脖子,吻上櫻井翔,再慢慢纏上他的腰。

 

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抱起來,慢慢走向床…。

 

 

 

 

 

 

 

 

 

 

「大野桑,這樣Nino就會幸福,對嗎?」湯瑪斯牽著大野智的手問,他被要求做這個的時候不知道到底對不對…。

 

「恩,會幸福的…」大野智摸摸湯瑪斯的頭。

 

「喂,我說你別哭了行不行…」松本潤頭痛地看著旁邊這個從剛才就哭個沒完的男人。

 

「不行…我太感動了…」相葉雅紀說完又在松本潤的衣袖上拖出一條水痕…。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