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俊生病的消息從一星期前傳出之後就沒人再見過櫻井俊,以專心休養為名義現在櫻井家組內事情全部由山崎暫代處理,對此各組組長紛紛表示意見,反對聲浪層出不窮,組別間的矛盾也浮上檯面,許多組長到櫻井家想要談判都沒有結果,於是最後演變成直接動手爭奪,組別間的衝突越演越烈,還驚動了東京警視廳。

 

但凡反對山崎組長的組別都不約而同地受到攻擊,山崎組本身實力就較他組雄厚,幾次下來,有能力與之分庭抗禮的組實力都大被削減,甚至陣亡了好幾位組長。

 

一連串的紛爭裡櫻井翔卻始終未出面,沒有人知道他在哪,只聽到實家傳出的消息說他在處理別的事。山崎組幾乎獨大,而山崎本人則一直在櫻井家,代表著櫻井家發言。

 

二宮和也從櫻井翔家的監視器上看到山崎雄一,他沒想到這人會出現在這裡,櫻井翔一向不和這些組長們來往,也沒有組長敢到他家。

 

畫面中的山崎被門口的保鑣擋下來,岡田應該是看到山崎出現所以出來詢問,兩人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之後,山崎便轉身離開,看起來不太愉快。

 

二宮和也有些納悶,從那天去實家之後他已經很多天沒有見到櫻井翔回家了,人去哪裡了?放著櫻井家一片混亂還讓人找人找到家裡,實在不像櫻井翔的作風。

 

「該不會…」二宮和也看著畫面腦袋閃過一個想法,隨即勾起嘴角,「這麼快狐狸尾巴就藏不住了,我還以為你會多撐一段時間呢…」

 

 

 

 

 

櫻井翔睜開眼,後腦還在隱隱作痛,要讓他知道是那個傢伙敢砸他,他一定不會讓他好過。「這不是實家的禁閉間嗎…」發現自己被綁著,他掙扎著想要坐起來,自己身體卻毫無力氣,好不容易坐起來已經耗了他不少力氣,不過這麼一來他也明白自己是被人動了手腳,看樣子對方應該很忌諱自己,綁得很結實。

 

看守的人看到櫻井翔醒過來,便過來連拉帶拖把他拉出去,一路上櫻井翔看著自己實家的走廊,在心裡嘲諷自己竟然會在實家著了別人的道兒。

 

進了大廳,看到自己父親的位置上坐了一個人。

 

「你醒了。」

 

「果然是你。」

 

「少爺,您好好配合可以少吃點苦。」

 

「說吧!想要什麼。」

 

櫻井翔一點都不想跟這人廢話。

 

山崎看著櫻井翔,狠狠地踹了他一腳,櫻井翔吃痛倒下卻沒有發出一點聲音。山崎把櫻井翔從地上扯起來,「櫻井翔,你知道我最討厭你什麼嗎?就是你這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

 

「你只不過命比較好,剛好是櫻井俊的兒子,所以你想怎樣就怎樣,從來不把櫻井家的長輩們放在眼裡。而你那個老子就算你對他一副仇人樣,他還是把一切都留給你,而我呢!拚了大半輩子還只是個組長,甚至還不如長瀨跟大野,憑什麼我就要對兩個後輩畢恭畢敬…。」

 

「就憑你現在這種樣子,你這輩子就不可能到他們兩個的位置。」櫻井翔很平靜地說出實話,他以為他父親是瞎子嗎?誰有野心他會看不出來,他以為他父親能在道上混這麼久是運氣嗎!

 

山崎對著櫻井翔一陣亂踢亂踹發洩怒氣,這小子的嘴臉怎樣看怎樣不順眼。

 

櫻井翔把嘴裡的血吐掉,「長瀨跟其他投資者是被你帶走的吧!不過…就算這樣你也不會成功的。」

 

「那些人是被你那個的小情人帶走的…別忘了還有大野智跟松本潤也是…」

 

「是嗎?你從哪裡判斷的?」

 

「矢口的手機裡有跟神樂的對話紀錄,東尼不也是說是神樂讓他抓人的…。」

 

「你還知道的真清楚啊!」櫻井翔冷笑。

 

山崎知道自己失言了,看著櫻井翔那嘲笑的臉,他突然冷靜下來。

 

「是我沒錯,是我抓了他們再嫁禍給神樂,那又怎樣!」

 

「你想太多了,根本沒有什麼嫁禍不嫁禍,本來就是神樂做的,只是…是神樂昭吾,而不是神樂龍平…。」

 

山崎瞇著眼打量櫻井翔,「櫻井翔,你太聰明了

 

「就你這腦袋想篡位還早呢,只怕再給你五十年你也做不到。」神樂昭吾出現在董事會這件事有多不合常理他怎麼可能會不懷疑,那時候看他父親的反應就知道他也在意料之外,更何況這會議是大野智一手安排的,神樂昭吾怎麼知道這件事就成為關鍵,他跟大野智一致認為絕對是有人跟他聯手,那些老到一腳都在棺材裡的董事們就算了,看來看去比較有可能也就幾個,更何況他父親在長瀨失蹤後倚重山崎的事他還是知道的,演了一齣戲把一切推給神樂龍平就換得了自己父親的信任,或者說自己父親也沒有別的選擇,果然是老了,終究也有看走眼的時候。

 

「櫻井翔,反正你父親已經把他手上的所有都移交給我了,包括生意跟組別現在都是我的,本來我還想好好折磨你,不過現在我改變心意了,留著你絕對是禍害。」

 

山崎意示手下把櫻井翔拉起來,把人綁在主位上,拍了拍櫻井翔的臉:「我在這房子放了炸彈,雖然我知道你很討厭這裡,但是我也算對你不錯,讓這房子給你陪葬。對了,差點忘記了,我把你父親送去給你的小情人囉,他們倆還有一筆帳還沒算,你就先去等他們吧…」

 

櫻井翔從頭至尾都沒有正眼瞧過山崎,就算現在這種時候,他也只是低著頭沉默著,山崎滿意地看著櫻井翔,最後他說:「怪就怪你自己太聰明!」

 

所有人都已經離開,櫻井翔看著計時器的時間倒數著,突然笑了笑,「かず,這種時候我依然只想著你,如果沒有我,你是不是會比較快樂呢?

 

櫻井家在一聲爆炸聲後瞬間陷入一片火海,零星的爆炸聲此起彼落,山崎開心地大笑,「櫻井翔就算你再聰明也沒算到自己會有今天…」山崎很快上車離開,留下一片橘紅的天空跟櫻井家的火光相互交映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