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松本潤無語地望著眼前的人。

 

「你要找我說一聲就好,有必要如此勞師動眾嗎?」松本潤抬頭看著眼前的人。

 

來人搬了一張椅子坐到松本潤對面。

 

「添個亂讓大家緊張一下有什麼不行~好歹幫你脫困了~~~」

 

「什麼邏輯?」松本潤理解不了二宮和也那些詭異的邏輯。

 

「你現在是誰?二宮和也還是神樂龍平?」松本潤想要從二宮和也的眼睛裡看出現在在他眼前的人究竟是誰。

 

「你大學是心理學專業吧!」二宮和也沒有回答松本潤的問題,只是把桌上的一份資料推到松本潤面前。

 

松本潤沒有動,只是看著二宮和也,「我雖然是學心理學的,但是我不是醫生。」他猜二宮和也是為了之前他提醒櫻井翔的事而找他。

 

「我不想跟那些人談。」二宮和也一臉厭惡,他才不要跟那個看起來更有病的傢伙談。

 

「不願意跟專業的醫生談卻願意跟我談?…」松本潤心想。看了一眼眼前的人,不知道是該感謝他願意相信自己,還是該說他任性,松本潤開始翻閱著資料。

 

二宮和也就在他對面玩著自己的手指頭。好一陣子之後,松本潤抬頭問道:「是因為前輩?」

 

「知道我就不用找你了。」

 

「你自己沒有想法嗎?」

 

「我只知道我只要想到以前的事,頭就痛得不行。」

 

「以前的事?」松本潤表示不能理解。

 

二宮和也猶豫了一下,還是輕輕地說:「那些不愉快的回憶…」

 

「所以不是因為前輩?」櫻井翔應該不會讓二宮和也不開心吧!記得大野桑說過他們以前感情不錯的!

 

「他沒有讓我不開心,但是…那些事情…卻是因為他…」二宮和也低著頭。

 

松本潤不知道自己應該回答什麼,他知道櫻井俊是什麼人,那時侯的二宮和也應該很慘吧!…他知道二宮和也說的是事實,但這些事實也很現實。

 

「是做二宮和也你比較快樂還是神樂龍平你比較快樂?」松本潤不想再提讓他難過的事,只能先問這個。

 

二宮和也沒想到他會這麼問,一時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看著陷入沉思的二宮和也,松本潤沒有再逼問答案。

 

一個人如果會出現第二人格,通常是因為第一種人格遭遇了無法承受的事,透過另一個人來做到另一個人格沒辦法做到的事,是一種保護自己的心態,神樂龍平的出現大概是為了要保護二宮和也。因為櫻井翔愛的是二宮和也,所以二宮和也沒有放掉自己的本性,但是為了保護二宮和也又不得不靠神樂龍平。當二宮和也遭受威脅時,神樂龍平就出現保護二宮和也,所以眼前的人會一直在兩種狀態間轉換。

 

「你知道的吧!你心裡的傷一直沒有好,所以你才會…」松本潤想既然會問他,應該是想解決,他想勸二宮和也放下,這樣他只會一直痛苦下去。

 

「夠了!」二宮和也出聲阻止松本潤。

 

「如果不放下你會一直很痛苦…」松本潤還不放棄繼續說著。

 

「我說夠了!」二宮和也低吼。舉手對著松本潤開了一槍,松本潤感覺到子彈從臉頰旁擦過。

 

槍聲讓松本潤冷靜下來,看著眼前人發紅的眼睛,松本潤覺得很抱歉,後悔自己不該這麼衝動,他根本不清楚二宮和也之前的遭遇,就擅自去碰他的傷口,難怪二宮和也反應這麼大。

 

「我很抱歉…」松本潤真心誠意道了歉。

 

「不用了…你們什麼都不懂…」聽多了這種話,二宮和也只覺得又是一個自以為能夠感同身受的人,他不需要同情。

 

「我是真的很抱歉!」松本潤知道自己剛剛確實有些過分了,但他不想二宮和也誤會他有惡意。

 

「隨便…」二宮和也敷衍了一聲。

 

松本潤有些不爽,「既然如此,我要回去了!」說完就起身要走。

 

二宮和也站在門口看著他,緩緩地說:「你哪裡都不準去!」

 

松本潤沒想到二宮和也會不讓他走,理直氣壯問道:「為什麼?」

 

二宮和也冷笑道:「你不是要我放下嗎?你不幫我,我怎麼放下呢!松本桑~~」

 

松本潤看著眼前的人,知道自己激怒他了。

 

「那至少讓我通知前輩,不然他會擔心…」說完又繼續往門口走。

 

「我再說一次,你哪裡都不準去!」二宮和也緩緩舉起手裡的槍對著他,眼神冷得讓松本潤停下腳步。

 

「為什麼要這樣?你就這麼想讓前輩擔心嗎?你明知道他比誰都在乎你,你只在乎你自己的傷,那你有看到他的痛苦嗎!…」

 

「碰!」

 

一聲槍響讓一切都回歸平靜,松本潤倒在地上沒有動靜…。

 

二宮和也走過去拔下松本潤拇指上的戒指,轉身離開。

 

 

 

 

 

櫻井翔看著手下剛剛拿來的牛皮信封,是誰能夠躲過監視器放在門口沒被發現?櫻井翔心頭一股不好的感覺蔓延開來。打開一看,是松本潤一直戴著的戒指跟一張紙,紙上只有一行字:

 

 

現在開始,我會讓你失去所有…

 

 

                                                                                                                         神樂龍平

 

 

櫻井翔拿著信紙的手微微顫抖,他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櫻井桑…櫻井桑…」黑木的聲音從樓梯間傳來。

 

櫻井翔皺了眉,黑木從來不曾這樣大呼小叫的,又發生了什麼事嗎?

 

「櫻井桑…」黑木氣喘吁吁跑進門,連敲門都顧不得。

 

「怎麼回事?」

 

「剛剛知念君來電話,他說大野桑…大野桑失蹤了…」說完他看到桌上的戒指有些疑惑,「那不是松本桑的…」隨後他也看到字條…。

 

黑木驚訝地看著櫻井翔,「就是你想得這樣…」櫻井翔的聲音有點不穩…。

 

黑木從來沒有看過櫻井翔這種模樣,櫻井翔坐回椅子上,轉過身背對著黑木。

 

直到很久之後,櫻井翔才轉回來,毫無表情地說:「讓所有人都去查,找出他把人帶到哪去…」

 

黑木離開之後,櫻井翔閉著眼靠在椅子上,他明知道大野智和松本潤對他的意義,卻挑這兩人下手

 

かず你真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